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做好教学安排 确保教学质量—学院举行19级法律文秘(2)区队开班仪式

时间:2020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18日上午,学院19级法律文秘(2)区队开班仪式在培训楼四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庆山,党委委员、副院长景海平出席,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全体任课教师及报到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吴昱传达了本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从该区队专业与学制设置、学习形式、教学组织形式、成绩记载模式及第一学期教学安排等方面对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承担本学期开设课程的任课教师及担任的课程,要求教师按课程建群,线上指导学生自学。

耿庆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19级法律文秘(2)区队的全体学生表示欢迎,并结合相关政策及学生成长规律对学生及任课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耿庆山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一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完成学业;二要遵守法律法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自律;三是希望师生做好配合,加强沟通联络,圆满完成教学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任课教师与学生建立联系,教务处及学生处相关教师完成了教材配发工作。

供稿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图/李波锋 文/贾小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