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13日,学生处(团委)组织全院学生举行“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建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海平及全体学管干部、返校二、三大队学生参加仪式。

800分,综合楼前庄严肃穆,伴随着初生的太阳,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早春的青海警院冉冉升起,在现场的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这是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行的一场特别的开学升旗仪式,体现了全体警院师生共同的信念,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中国加油!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统筹做好“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返校、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争取校园疫情 ‘零发生’”的工作目标,截至目前,全院学生无一人感染肺炎,学院已按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恢复正常。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每日由国旗队升降国旗,每周一举行由全体学生参加的升国旗仪式,将其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升国旗仪式发挥了重要的育人功能,引领着青海警院大学生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明确航向、勇往直前。

供稿部门:学生处(团委)

供稿人:赵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