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网安实战论发展 校局合作育新芽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接待了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网安大队考察团队。团队此行的目的是实地考察了解我院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中心实验室的建设经验和做法,与老师们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九人,由大队长带队。现教中心副主任常亮、专业带头人张志强、辅助带头人杨海亮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中心,杨海亮同志对该实验室的系统功能和选型、布局分区、下一步业务开展和设想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该大队的相关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很多优化建议。民警同志们对警院实验室建设水平和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感慨。

在网络攻防实验室,常亮同志向民警介绍了学院网络攻防实验室的功能定位、发挥的作用和开展赛事训练等情况。城西网安大队同志们参观后表示,实验室空间宽敞明亮,室内设计超前,学习资源丰富,完全可以成为我省网安民警开展技术大练兵的场地。

最后,张志强同志与该大队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就网安教学团队教师送教,网安学生赴大队实践学习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现教中心将与城西网安大队加强联系,通过有效举措,将合作思路转化为具体行动方案予以落实。

供稿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人: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