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考试院院长宁栋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1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考试院院长宁栋一行前来我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春、副院长景海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宁栋一行在深入学院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校园安全监控室、校园门卫值班室等重点部位检查和听取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在做好假期值班值守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应急预案的制定、返青师生登记、学院食堂物资的采购、全面消毒等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守好前沿阵地,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学院安全稳定。

孟春表示,学院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责任到人、督查到岗、成效到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及时督促所有出省教师按时回宁,及时调整相应的教学计划,科学合理地统筹安排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发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团队的服务职能,积极开展师生疫情防控心理咨询服务活动,积极有效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