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30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斌一行3人组成的第五调研指导组莅临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运军,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长赵元奎,院党委书记刘文鹏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胡斌副秘书长深入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安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团委)4个党支部进行现场调研指导。通过参加学习交流会、与支部班子成员谈话,深入了解“五彩e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后取得的工作实效和特色亮点,与公安一线基层单位开展教学、科研、实践办案等党建共建情况,思政课程改革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做法,学生党建带团建、党建带队建、拓展学生党建工作新媒体阵地等情况。参观了学院道路交通智能管控实训室、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