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教师荣获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教师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2月,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我院派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郑娜、刘琳、学生处(团委)王青三名教师参加。

培训期间,郑娜教师参加了我省八所高(中)职院校共同参与的技能比武大赛,比赛中,她用扎实的专业功底,以《我心目中的思政课》脱口秀作品,得到了评委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培训竞赛,郑娜教师向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及湖南农业大学师生展示了警院风采,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立德树人,严把思政课教学质量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打造思政“金课”的成果。


供稿: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供稿人: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