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公安厅考核我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18日,由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沈森带领厅机关第一考核组一行5人来我院考核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18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

汇报会上,第一考核组组长、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特侦队副队长李勇就此次考核的重要性、意义及目的、内容、程序、方法等做了说明,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刘文鹏代表学院党委就全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从“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思路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后,考核组对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认真查阅了中心组学习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党员、一名党员一面旗、各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谈心谈话记录等工作资料台账,并与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

供稿: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