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激发科研创新活力 更好服务公安实战----2019年学院科研成果展评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前期准备,学院2019年科研成果评审现场评审答辩活动于1127日下午14:00,在培训楼4楼阶梯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文鹏、院长孟春、副院长耿庆山、纪委书记郑建军出席活动现场。耿庆山副院长向活动致辞。全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

展评活动邀请了省外江苏警官学院、省内所属高校、公安实战部门,以及本院教师组成的七名评审组专家评委指导本次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提升教师们的教学科研能力,以科研促教学;二是对我院教师科研水平的一次检验;三是专家、教授对我院科研整体水平的诊断与把脉。

活动通过成果通讯评审和现场展示、提问等环节构成。11项课题主持人通过向专家、教授汇报,专家、教授向课题主持人提问质询,不仅对课题组成员是一次很好地锻炼,也是一难得的学习机会。这为我院教师在今后如何做好科研课题,如何形成高质量的课题成果,把最前沿、最新的知识引入课堂与实践,最大程度地实现教育增值、最大力度地培养合格人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江苏警官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评审组组长周寅对此次科研展评活动从展评活动的意义、评奖是教师相互交流互鉴的一种手段和方式及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与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指出我院未来科研工作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在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公安实战,关键是最大程度激发教师们的创新活力,开展省内院校、地方政府、政法部门、企业的合作,在此基础上,向科研创新平台努力迈进有了很大的提升空间。


供稿:教育教学研究管理中心

供稿人:何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