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举办普通话诗歌诵读比赛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19日下午,学院以第22届全国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培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普通话颂七十华诞”的诗歌诵读比赛活动。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庆山、景海平出席了诵读活动。

此次比赛,经过预赛、复赛,18名选手、11个参赛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歌颂校园,展现了朗诵艺术的韵味和感染力,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比赛现场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公共基础教研部辛让平老师做了全面精彩的点评。

此次朗诵活动展示了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与现场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既是对我院普通话水平的检阅与促进,又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师生讲普通话氛围,创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语言环境。

供稿:公共基础教研部

供稿人:彭加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