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教务处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教学检查与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为保证新生入学教育训练效果,916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耿庆山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省军区教导大队开展教学检查与现场指导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训练已完成分班队列训练阶段的任务,正组织学生划分方队进行汇报表演项目训练。训练场上,同学们列队整齐、口号响亮,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出新生积极完成训练任务的决心。

耿庆山副院长在了解新生军训基本情况的同时,关注新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并强调军训工作要与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要求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主义精神,要以入学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磨练意志,以昂扬斗志、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气魄圆满完成入学教育各项训练任务。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新生入学教育,磨炼意志,锻炼品格,将警察意识养成贯穿教育培养全过程,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学习训练任务,相信同学们能够在警务化管理中,加强纪律养成,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警察意识,为步入警院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 教务处

供稿人:李波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