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双语系列教材在民族语文翻译优秀作品展览中取得好成绩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第十一次青海省民族语文翻译学术论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民族语文翻译优秀作品展览”于201973182日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举行。我院以会员单位身份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向主办单位提交了《高校藏汉双语法学系列教材(藏文)》《民族文版普法书系(藏文)》《政法系统藏汉双语法律人才培训系列教材(藏文)》等三个系列作品参展。

在这次展览中我院三个系列作品获得主办单位和专家的一致肯定,并排放在展台中央醒目位置,全国及全省民族语文翻译学术研讨会与会代表也对我院参展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此,省政府少数民族语文翻译室专门发来感谢信,对学院双语系列教材(教辅资料)作了“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双语教学提出了“继续为建设和谐、团结、法治的藏区社会培养司法、执法、普法的新兴力量,为满足藏区社会发展需求发挥积极作用”的殷切希望。

这次双语系列教材展览得到业界同行的充分肯定,双语教师倍受鼓舞,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大胆创新,以特色教学为品牌,竭力推出更多优秀教材和作品,满足双语人才培养的需求,为藏区法治社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 稿:汉藏双语教研部

供稿人:索南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