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表彰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部门及个人,签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庞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对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3个优秀部门、15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签订了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与党委班子成员、校长与分管校长、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尚玛校长作工作报告。他从10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一是创新理论武装,在学做结合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在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在凝聚发展力量上得到新提高;三是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在发挥党组织功能上取得新进展;四是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在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取得新成绩;五是狠抓教学质量,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取得新突破;六是推进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在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上做出新贡献;七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八是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实现新收获;九是强化问题导向,巡视整改取得新成效;十是勇于攻坚克难,转型发展取得新进展。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尚玛校长从7个方面提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6个方面部署了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凝心聚力,加快推动向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二是强基固本,全面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创优质,聚力推进学历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四是稳步推进社会培训,推动社区老年教育延伸壮大;五是完善治理体系,提升学校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水平;六是做好沟通衔接,推进对口支援和脱贫攻坚落细落实。

庞晓玲书记指出,责任书就是“军令状”,接下来就要落实好签订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明确全年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三要增强纪律意识,贯彻好、落实好校党委、行政的各项要求,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对待工作要有高度的自律意识。四要落实跟踪问效,所有工作按月、按周形成工作台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按时进行销号,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