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纪委对学校扶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19日,校纪委书记朱耀国带队深入贵德县尕让乡亦什扎村,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慰问走访了驻村扶贫干部及贫困户。

 

学校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都晓光汇报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结对帮扶工作中的困难,校纪委通过座谈、走访、查阅资料对学校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纪委书记朱耀国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对驻村工作队的艰苦工作表示感谢,并现场督促解决结对帮扶工作困难。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希望扶贫工作队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二是统筹谋划结对扶贫工作,积极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及时向校党委汇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脱贫帮扶工作零风险、高效率。

检查结束后,校纪委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帮扶村民亲切交谈,了解村民家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