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曲江尚玛同志任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5日下午,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义志、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出席会议,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宋琳、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唐文英,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庞晓玲主持会议。

熊义志宣布省委决定,曲江尚玛同志任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他在讲话中指出,曲江尚玛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有正确的民族观,熟悉教育教学规律,推动工作思路新、办法多,有一定的改革创新意识。任青海大学副校长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推进分管的学生管理和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积极提高招生质量,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在校教育和毕业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加强与国际国内高校交流合作,促进青海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不断进位升级,不断走向国际化,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维稳体制机制,有效化解校园安全维稳事件发生。组织上对曲江尚玛同志的工作表现和能力是充分认可的,对工作业绩是充分肯定的。他希望曲江尚玛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密切配合庞晓玲同志工作,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王建军书记和刘宁省长的要求,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特色和优势,以改革增活力、以开放添动力,办好高水平现代远程教育开放大学,努力满足全社会多样性、个性化的终身学习需求,为新青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在当前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曲江尚玛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充分信任和长期培养,到电大任职深感责任重大,将带头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不移地维护党委的领导核心,全力配合好庞晓玲同志的工作,把党委的重大决策落实到位,努力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容人容事不怕事,立行立改勇担当,苦干实干带头干,尽职尽责履好职。

庞晓玲代表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曲江尚玛同志到电大任职,并代表校党委表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力支持尚玛同志开展好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政治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倍加精诚团结,勇于担当作为,严以廉洁从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加快建设青海开放大学,着力增强办学实力,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