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举行第五届“电大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学校隆重举行青海广播电视大学第五届“电大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庞晓玲,副校长刘青、刘建红,纪委书记朱国耀出席仪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校教职工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刘建红副校长宣布了学校2019年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和第五届“电大人”文化艺术节获奖结果,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获奖教师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取得更好成绩。广大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提高业务水平,促进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在文化艺术节活动中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电大校园文化建设添风采关心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全校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勇于创新,勤于探索,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乐曲,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颁奖过程中穿插展示了艺术节“江山如画”摄影、“我爱电大”有奖征文、“我为祖国唱赞歌”诗文朗诵、“四爱三有”主题教育微视频、“电大好声音”歌手大赛优秀作品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作品,赢得了与会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是学校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背景下举办的。通过艺术节系列活动,使全校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