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宋辉同志任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712日,青海电大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党委书记庞晓玲同志宣布了省委关于宋辉同志任电大党委副书记的通知。宋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主动维护班子团结。二要做德行兼备的正派人。做作风正派、道德高尚、勤勉务实的领导干部。三要做履职尽责的实干家。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协助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党建思政工作。四要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自律意识,秉公用权、廉洁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