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帮扶村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9日,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青携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定点帮扶村贵德县尕让乡亦什扎村开展结对帮扶政策宣讲活动。

学校驻村工作队为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讲解了贫困户的分类、“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贫困户评定程序以及医保、民政、就业、农业、牧业、教育、金融等7个方面的精准扶贫政策保障。

党支部成员分别深入联点贫困户家中开展生活帮扶与帮扶政策宣讲。与贫困户拉家常、促膝长谈,仔细了解和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帮他们谋划脱贫计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渡过当前难关,共同努力改善生活,脱贫致富。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与包保贫困户的感情联系,为村民脱贫致富提供了精神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帮扶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