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关于学校开学有关问题的说明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学校制定省外学生返校预案,始终坚持以维护学生利益为根本,采取了稳妥的分批错峰返校措施,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二、关于宿舍调整没有征求学生意见问题。学校制定省外学生返校预案,明确要求学院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预案、细化措施后,得到同学们的普遍认可才正式实施。由于个别学院工作不细致,导致学生产生意见。现已安排各学院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并得到绝大部分学生的理解和认可。

三、关于现已入住工科校区1300余名学生调整宿舍事宜。学校将在充分征求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在学生本人的监督下,安排搬家公司统一进行搬运。

四、关于省外学生宿舍调整事宜。为了保证学生财产安全,学生柜中物品一律不予搬动,由学校负责原柜封存,等同学们入校后自行搬取。被褥等外放行李物品,可以委托自己信任的同学、老师负责编号、打包,由搬家公司搬运,保证物品完好无损。

五、关于辅导员在微信中对同学们要求删除不实言论,否则予以处理的说辞,属于谣言,请同学们不要轻信。

六、关于食堂供餐不能满足需要的问题。学校高度关注学生用餐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学生反映的就餐问题,4月13日下午校领导现场办公,已经决定增加大众供餐点,引进社会餐饮机构,尽快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

七、关于校园超市服务。学校决定在工科校区新设两个超市,丰富商品种类,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对反映天价饭盒的问题,学校责成相关单位调查,会给同学们一个负责任的回答。

八、学生返校预案总体安排和返校时间不变。返校工作安排一切以学校官网发布和学院通知为准,其他任何渠道的通知和网络言论不足为据,请同学们听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



青海民族大学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