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全力做好附属高级中学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3月7日上午,城东区区委书记刘波一行到我校附属高级中学调研督查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尕宝英陪同。刘波一行先后来到教室、宿舍、食堂、防护物资储备室,实地督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区教育、安监、疾控中心等部门给予支持解决,并对附中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午,校党委书记薛建华,校长马维胜,副校长尕宝英、王刚带领校办、基建、后勤、保卫等部门召开现场工作布置会,对校园家属区住户与校园教学区实行分区隔离、家属区住户宣传沟通、校园施工封闭方案、小班制教学、教学设施设备、隔离留观室、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附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实地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要求附中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和城东区督查反馈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学预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薛建华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应对开学疫情风险挑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越是最后越要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不能有侥幸心理和放松麻痹思想,要充分认识我省作为全国首批开学省份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打赢学校安全平稳开学的攻坚战。


    为全力做好附属高级中学开学准备工作,我校曾于3月3日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附属高级中学开学工作。3月4日,校党委书记薛建华,副校长尕宝英、王刚带领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前往西昆校区,实地督查附属高级中学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校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