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一行来校慰问留学生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叶根成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疫情期间留校住宿的外国留学生,校党委书记薛建华、副校长赵之重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

                      

马嘉宾一行来到我校西昆校区留学生公寓,深入宿舍与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赠送了生活用品。马嘉宾表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青海民族大学也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我们有信心能够战胜这次疫情,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听从安排、科学防控。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一定会与老师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同时坚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座谈交流中,薛建华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国际教育交流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一定会守好防控“责任田”,打好疫情“歼灭战”!

马嘉宾高度肯定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目前国际教育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学校外事工作思路、外教工资待遇和科研人员因私护照办理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