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助力疫情防控,携手共克时艰

时间:2020年02月0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这个冬天,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响应,齐心协力,全方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蔓延,形势严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肺炎的凶猛来袭,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带领和号召下,纷纷主动奉献,解囊相助,表达新时代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过与省红十字会沟通对接,自24日至2812时,短短四天时间,全校共收到师生捐款8165522488.37元。通过公开征求师生意见,捐款将分别用于捐助湖北省两所民族院校、我省防疫工作及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人心齐,泰山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全校师生的共克时艰,我们必将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