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举办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大学生志愿者风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6日晚在东序校区小岛文体馆举行了以“弘扬志愿勿忘初心,峥嵘七十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薛建华、纪委书记周引民、青海省民宗委语文工作中心研究员李加、西宁市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婧、共青团青海省委员会统战部老师王国珍、沈强、青海省红十字会老师阿珍及2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周引民代表校党委为我校志愿者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展示民大志愿者的别样风采,为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会上,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激情澎湃的舞蹈、妙趣横生的小品、豪情满怀的朗诵、优美动听的歌唱等,不时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除了青年志愿者的表演,我校服务基地青海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工作站、西宁市爱在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西宁星光福利院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协会的感激和祝福。晚会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分会、服务队、部门以及先进个人。晚会尾声,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进行了年度总结,并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场晚会既是为了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也是为了集中展示一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努力服务社会,积极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