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2019届毕业生获45.4万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经学生处多方积极协调,我校454名家庭经济困难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补助金额达45.4万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学生处认真组织2019届低保、残疾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积极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经学院申报、学生处复核、西宁市城东区劳动服务就业局审核,最终确定我校43名低保、4名残疾、407名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每人获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我校特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动力与支持。(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