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举办“自然基金申请与科研创新”报告会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国家地方联合云计算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国家基金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周兴社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基金申请与科研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赵海兴副校长主持,全校230多名教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聆听报告。

报告中,周兴社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在改革与创新时期的科研需求;重点强调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主要方向前沿研究动态和高质量基金申报书写作规范及注意事项。在互动环节,周兴社教授结合个人经历和实例,与现场参会的各位教师讨论如何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的具体措施,并现场耐心回答了各位老师的提问。

本次讲座为我校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及申请书的写作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对于提高我校教师凝练选题视角及科学问题能力,提升申请书写作的科学性、严密性、规范性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