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毛学荣会见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一行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毛学荣在城北校区会见了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学校和银行间的合作交流座谈。

胡文勇指出,青海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多年来始终坚持扎根青海大地办教育,尤其是分行已组织观看的学校自编自创自演的话剧《永怀之歌》,感染力强,极具教育意义,令人难忘。学校女篮频创佳绩,是学校乃至我省体育事业的靓丽品牌,彰显出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青海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作为国有银行的金融优势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持续做好与学校的沟通对接,加大在党建、思政等领域的合作力度,为青海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毛学荣代表学校对胡文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为青海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切实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企业开展党的建设和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提供支持。希望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用好“复兴一号”党建平台,加大在开展党建联建、建立学生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项目,提高对学校和银行青年党员开展思想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共同助推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校企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等部门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