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史培军赴体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至18日,校长史培军赴体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史培军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十四五”规划编制、新增硕博士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各申报文本的填写进行了逐一指导。

史培军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好线上教学的课堂质量的提升,以疫情期的线上教学为契机,建立网络课程资源库,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认真摸排学生情况,做到精准到人,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新增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和要求,用好用足对口支援高校、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两弹一星”精神研究院和其他国家级、省部级平台的资源,全力以赴力争学位点获批和学科的晋位升级。三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找准学科发展定位是编制规划的基础,各学科要在梳理“十三五”期间工作的基础上,找准定位,有针对性地编制学科规划,用具体措施解决短板和缺项,助力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