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使用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8日,校领导毛学荣、马德明、扎布、许存宁、秦燕鸣、梅岩、冶成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和指导。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校医院,对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校医院应对校园突发疫情的预案制定和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为发热师生预备的10间留观室和各诊疗室。毛学荣代表校党委向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细化部署、精益求精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防护技能培训,指导广大师生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把不安全因素控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领导一行深入我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房,实地查看了各类物质的储备和使用情况。看到库房内整齐摆放的防疫物资和规范有序的物资使用清单,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毛学荣强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开学在即,安全先行。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一是多措并举,继续扩大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量。要在努力争取省教育厅和广大校友捐助的基础上,多方拓展采购渠道,备齐备足常用的防控物资和设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数量足、质量优、效果好。二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存放、安全操作、安全使用。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统筹调度使用,既兼顾重点,也覆盖全校,点面结合,共建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四是建立疫情防控物资购置使用的长效机制,做到居安思危,常备不懈,为创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