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史培军一行在京看望慰问高科院理事会成员和专家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0年01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0日至23,我校校长、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史培军及学校对口支援办公室、高科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京看望慰问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十三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姚檀栋、陈发虎,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王浩,教育学家钟秉林、历史学家郑师渠等高科院理事会成员、专家指导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委员。


看望原教育部部长、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贵仁

11260

看望中科院院士、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陈发虎

慰问期间,史培军代表学校和高科院向在京领导、院士和专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青海师范大学和高科院的事业发展给予的重大支持,做出的无私贡献。并就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高科院工作取得的进展、学校参与国家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助力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等作了汇报。


14948

看望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

史培军表示,高科院的理事会成员、两委委员是学校和高科院今后实现提档升级发展的宝贵财富。青海师范大学党委、行政将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认真做好联系服务高科院理事会成员、两委委员和科研人员的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和专长,看准发力点,找准切合点,为青海师范大学的发展、高科院的发展和青海省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持。


看望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


12E1B

看望原科技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

受慰问的领导与院士专家等感谢学校和高科院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青海师范大学及高科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共同为西部地区的高教事业、经济建设、社会进步贡献绵薄之力。他们指出,青海师范大学发挥学科和人才智力优势,在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的全力支持和相关科研机构、高校、政府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共建高层次、高水平科研机构,是取长补短、互利共赢的好事,对青海乃至西部地区今后的教育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青海师范大学、高科院要紧紧依托自身学科和科研优势,结合省情、地情、国情,着眼重大战略部署,打造科研合作共赢的典范,产出一批高水准、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新时期地方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DDA

看望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育学家钟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