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举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9)启动会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重大任务(2019)青海师范大学评估调查组启动会在城西校区科技楼成功举行。评估组顾问、校党委梅岩副书记,评估组主要组成单位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全体评估调研员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评估调查宁夏组组长、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曹广超主持。




会上,梅岩对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评估团队在以往评估中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得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扶贫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国家的国际形象,意义重大。现阶段,我国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在践行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并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是勇担建设高水平科技智库、服务国家宏观决策职责所在。大家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国家精准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国家扶贫政策,把评估的各环节工作做细、做实。

评估项目负责人就开展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就调研人员如何掌握评估政策、熟知评估依据和评估任务,深入挖掘评估过程中的难点和突破点,打造队伍的特色和优势进行了指导。

自2016年受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第三方评估总组委托以来,青海师范大学对每一次评估任务都高度重视,成立由校领导亲自挂帅的评估队伍,精心准备,本次评估中,我校将继续一如既往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估原则,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交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评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