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文明校园建设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果,表彰先进,彰显模范事迹,不断把文明校园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引向深入,12月20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文明校园建设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表彰大会。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志敏,省文明办副主任梁春江,校领导毛学荣、马德明、扎布、许存宁、秦燕鸣、冶成福、邵鑫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梅岩主持会议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梅岩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一是校风教风学风呈现了新面貌。二是构建了“省校共建”新机制。三是国家高端科研平台建设实现零的突破。四是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五是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六是思想育人有了新品牌。七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宣读表彰决定

校长助理、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鑫宣布表扬通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文明单位、文明个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校长助理、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邵鑫宣布校党委“关于对2018-2019学年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党组织”的表扬通报。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为文明单位颁奖

省文明办副主任梁春江为文明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扎布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许存宁为文明班级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秦燕鸣为文明寝室代表颁奖

副校长冶成福为文明学生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分别为文明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文明个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文明学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undefined

文明单位代表,学生工作处处长马志明发言

undefined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发言

undefined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代表,教务处李昌发言

文明班级代表,地理科学学院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欧阳梦玥同学发言

文明个人代表,新闻学院 2018网络新媒体A班李建馨同学发言

学生工作处处长马志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耿生玲发言、教务处李昌、地理科学学院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欧阳梦玥同学、新闻学院 2018网络新媒体A班李建馨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讲话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校园建设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他指出,虽然来校时间不长,但是通过这几天的工作以及和班子成员、部分处级干部的深入了解,特别是听了刚才几位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发言,深切感受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发展活力、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实现了精神文化与硬件设施、内涵发展的融合联动,一砖一瓦地打造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地,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继续从多方面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培养时代新人;三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抓牢抓好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四是要强化全员育人,引领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五是要强化民族团结,携手共进促发展;六是要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祖国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师范大学的未来发展,要靠广大师生同心协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共同书写新时代青海师大事业发展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