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发展规划处 </span> <span>2020-09-09 02:34:41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继敏,分行副行长刘勇,西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乔广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勇副行长主持。

3.jpg

签约仪式上,田继敏行长、王光谦校长分别致辞,双方对自2015年7月签订《青海大学—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青海大学—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校园一卡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双方在过去的几年里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成果显著,双方不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田继敏行长、李丽荣常务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校园一卡通”建设、信息化建设、服务网点设立、信贷服务、扶贫共建、智慧财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4.jpg

我校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有关职能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