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顺利完成青海省2019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青海大学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span> <span>2020-04-24 06:37: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青海省2019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全面结束的基础上,青海省人民政府对省扶贫局《关于民和等17个县(区)退出贫困县的请示》给予批复,正式宣布青海省2019年拟摘帽的17个县均符合摘帽程序和标准,从全省贫困县中退出。

1.jpg

在此次评估工作中,我校财经学院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12名专家独立承担了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条件最艰苦的曲麻莱县、治多县、玛沁县、甘德县、同仁县、尖扎县6县的评估任务。累计行程6000余公里,完成抽样调查样本9000多份,编写并提交50万余字的评估报告,最终以严谨求真的评估态度,扎实有序的工作安排,高标准的完成了评估任务,受到青海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被评估县的高度认可,并得到“巾帼不让须眉”“不畏风雪入千户,精准评估系百姓”的赞誉。

2.jpg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