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与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署校园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发展规划处 </span> <span>2020-04-17 03:51:29  浏览次数:  

4月16日,我校与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署校园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副校长王晓英,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小文、副总经理杨芳宁、桂军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2.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俞红贤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青海电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尤其是5G、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必将对学校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带来契机,深化合作是大势所趋,也是双方所盼。希望学校和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切入点,在助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的同时,促进学校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高信息化水平。王光谦校长指出,近年来青海电信顺应电信体制改革,大力发展综合信息服务,优化资源配置,获得了移动、5G等业务牌照,实现了公司各领域业务的全面发展。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开展在5G建设与应用、互联网+教育、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必将有助于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唐小文总经理表示,青海大学是我省唯一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全国14所部省合建高校之一,也是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对口支援的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基础雄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青海电信有责任、有意愿、有能力为学校提高信息化水平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也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之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打造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样板工程,实现校园信息化水平与公司业绩的双提升。

王晓英副校长、桂军海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框架协议。

3.jpg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和5G+教育信息化展厅。校办、发展规划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4.jpg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