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刘涛副省长到我校调研基建项目开工复工情况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校办公室 </span> <span>2020-03-26 09:19:13  浏览次数:  

3月24日,省政府刘涛副省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教育厅厅长韩英、商务厅厅长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一行莅临我校综合体育馆建设工地,调研项目进展和复工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刘涛副省长认真听取了我校基建项目整体开工复工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综合体育馆项目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涛副省长指出,有序推进基建项目复工复产,是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所在;做好教育系统重点项目的开工复工工作,事关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现,要高度重视,优先支持。他强调,在全面推进开工复工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进务工人员安全上岗防护措施精准化、精细化、精确化,坚决杜绝疫情向校园输入;高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企业开工复工,监督企业做好防护,保障工程质量,督促企业按计划完成年内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