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六项科研成果获2019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作者::科技处 宣传部</span> <span>2020-03-26 09:17:20  浏览次数: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2019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青政〔2020〕25号),我校王舰研究员主持完成的“高产抗病广适马铃薯新品种青薯9号选育与应用”、魏加华教授主持完成的“大数据驱动多过程耦合的流域水情预报关键技术及应用”等六项科研成果喜获2019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2项,占全省一等奖总数的40%,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获奖项目名称

获奖等级

获奖人

高产抗病广适马铃薯新品种青薯9号选育与应用

一等奖

王 舰(主持)、周云、张艳萍、王芳、蒋福祯等

大数据驱动多过程耦合的流域水情预报关键技术及应用

一等奖

魏加华(主持)、黄跃飞、王东方、裘钧、李想等

青藏高原社区饲草增产增效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

二等奖

德科加(主持)、王伟、肖冰雪、徐成体、崔国文等

胸、腰椎脊柱结核的临床外科治疗创新型研究

二等奖

官 众(主持)、许勇、彭兴国、陈锋、马俊等

高寒干旱区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研发与集成创新

二等奖

李月梅(参与)

包虫病影像学系列研究

三等奖

李文方(参与)

校党委希望获奖人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道路上再创佳绩。校党委要求广大科研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勇攀科学高峰,在新征程上奋力拼搏,为青海大学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