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校办公室 </span> <span>2020-02-03 11:29:27  浏览次数:  

责任重于泰山,疫情不容忽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红贤和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尚玛赴六个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安保值守人员。

图片2.jpg

每到一处,俞红贤书记与一线安保值守人员交流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指出,各校区安保值守人员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关系重大,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只有把自身的安全守好了,才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把好第一道关口,保障好师生的安全。他要求,医学院尽快派出疫情防控专家,对各校区的安保人员进行一次疫情防护知识的专门普及教育,提升自身防护的能力和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图片3.jpg

在查看了各校区门卫管控情况、进出记录和门卫值班人员防护医疗物资的使用情况后,俞红贤强调,疫情防控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各校区门卫要严格门禁管控,外防输入、内防疏漏,要紧盯从外省返校人员的疫情防控,凡从省外归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制定的防控程序,对不按程序执行、不服从学校防控要求的,坚决杜绝入内;要紧盯流动性较大的家属区住户与校内现有学生的监管,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减少他们的出行;要建立严格的门卫制度、排查制度、报告制度、劝诊制度,要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情况,提前做好预案,尽早谋划好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只要我们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