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校健儿荣获2019C-RUN工银Visa星座跑年度挑战赛亚军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作者:财经学院 :郭廷权</span> <span>2019-12-12 10:09:38  浏览次数:  

12月8日,2019清华大学冬季迷你马拉松暨C-RUN工银Visa星座跑年度挑战赛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亚军。

为鼓励大学生走出宿舍,投身健康运动的行列中,提高综合素质,CRA联盟于2019年5月18日至2019年12月8日期间,陆续在青海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等八所高校举办了环校跑暨星座跑活动。

1.jpg

12月8日,各分站星座跑冠军战队齐聚百年名校清华大学,一决高下。由我校财经学院吴运锦、张玉峰、它西、谢秋香、李桂琴、浪吉措等6名同学组成的巨蟹座战队,在院学生管理部主任安守森和学生管理科齐新华老师带领下,代表青海大学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2.jpg

上午9时,在舞者们时尚动感的表演中,活动拉开帷幕。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史宗恺及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徐斌为开幕式致词,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上午10时挑战赛正式开始,各参赛运动员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形成一道青春活力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青大学子坚强勇敢,勇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