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农林科学系系组织学生参观学习“三基”建设成果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6——27日,利用午休时间,学院农林科学系组织在校3个班级的150多名学生参观学习了系“三基”建设阶段性成果。
根据农牧厅党委和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农林科学系充分借鉴动物医学系“三基”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扎实开展了“三基”建设工作,初步探索和形成了高职院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新模式。“三基”建设助推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实习条件建设、产教研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了系支部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进了 “生产主线、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在各专业的进一步探索和创新。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都认为,安排这样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很有必要,不但了解了党建基础知识,而且更新了专业知识,强化了对“生产主线、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自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下得去、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农牧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广大同学也希望系里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参观学习,让大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及时掌握最新、最前沿的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