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高职组)圆满落幕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由全国1300多所高职院校在分区赛中产生的8支劲旅齐聚夏都西宁,展开为期8天的精彩对决,72日,随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两队足球比赛的结束,为期8天的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青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协办,共有8所院校的球队参加比赛。
72日上午,双方队员冒雨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点球大战,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以总比分7:6战胜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亚军。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赛中获第六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足赛是学院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举办的一次盛会,规模大、规格高、意义重大。举办这样的盛会,是一次宣传推介学院、展示学院形象的良好机遇,也是展示学院文明素质的一个平台。为充分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展现体育风采,作为此次比赛承办方的学院在全院适时开展了“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足赛”的活动,全院上下人人行动、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比赛的顺利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实力,全院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大足赛事的良好氛围,借此机会切实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完成了大赛的各项任务,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省教育厅巡视员来萍、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宁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贾书申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胜代表队颁奖。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厅相关单位领导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