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夏继权副厅长来到交通职业学院与教职员工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10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夏继权副厅长一行来到交通职业学院与教职员工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院师德标兵、劳动模范、离退休教师等参加了庆祝活动。
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上,夏继权副厅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及马吉孝厅长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交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座谈会上学院刘建明院长就学院建设成果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专题发言; 传达了陈丽华副省长在全省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厅人事处杨燕副处长宣读了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致交通运输行业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学院师德标兵、劳动模范、教师代表等围绕切身工作体会纷纷发言,座谈会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夏继权副厅长对学院近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营造让教师舒心的工作环境。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学院发展成果,提高教师自豪感、荣誉感,不断加强硬件设施改造,提高硬件水平;二是积极创造教师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激发教师工作的新活力;三是努力打造让社会满意的优秀品牌。要打造一支优秀教师或管理的品牌,打造一批有特色的专业品牌,打造一个知名的骨干高职院校。他强调,学院的发展凝聚了历届厅领导、历届学院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是全厅单位大力支持、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教师们要学会感恩,爱岗敬业,珍惜、维护、宣传学院的发展成果,为学院明天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夏继权副厅长讲话
                 
                       厅人事处杨燕副处长宣读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的慰问信
                 
                                 学院刘建明院长做专题发言
                 
                                   优秀教师、劳模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