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举办迎接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9月10日,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接建国70周年“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演讲比赛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图片3.png

比赛中,老师们用质朴的语言娓娓讲述身为职业教师的平凡故事和心声,有的老师以自身经历、身边的优秀教师为例,细数教学生活中的感人点滴;有的老师更配以精致的图片、音乐,展示了“柴院笑脸集”和“孩子成长集”,表达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对学生的挚爱与无私;老师们或高亢激昂、活力四射,或深情款款,许多老师情到浓时几度哽咽。参赛教师们的动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听到日常中的趣事,老师们也会回应爽朗笑声,听到感人之处,台下教师们也悄悄拭泪。

图片4.png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设有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公共基础部夏露老师以她铿锵、昂扬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闫海萍老师、生物工程系张永兰老师以深情、温暖的故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李国萍老师、马静老师、化学工程系卢梦佳老师获得,其余六位教师荣获优秀奖。

图片5.png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职业教育的理想信念,向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爱心、有耐心的教育工作者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充分展现我院教育战线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彰显我院教育改革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激发全院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工作热情,鼓舞教师的工作干劲,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促进我院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