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教职工通过"青海红十字会直捐"向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募捐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号召,积极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2020214日,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自觉发起通过网上捐款的形式,倡导全院教职工为打赢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展后方捐款,进一步保障一线医疗物质资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募捐活动坚持自愿参与、奉献爱心的原则,尽管是在寒假期间,但也没影响到全院教职工的一份份爱心,纷纷都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学院倡议,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在此次捐款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生荣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捐款2000元,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老党员的身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院广大教职工树立了榜样,发挥了典型模范作用。仅仅两天时间,广大教职工共捐款55174.9元,捐款人数达372余人。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坚定信念,在各方面努力确保早日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面对疫情,我院一方面严防死守,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大量工作。同时关心社会,全体动员,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本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单位:工会委员会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