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8日上午,我院疫情防控领工作导小组专题会议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郭海云、副院长丁来军、王恒义、李天录、马世辉以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郭海云主持了会议。

郭海云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联点督导工作的通知、青海省教育厅关于给家长、学生的一封信、青海省教育厅给返青人员的一封信、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疫情近战工作日报制度的通知、青海省教育厅关于排查统计的情况的通知等一系列关于新型冠状病疫情防控的系列文件精神。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海东市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保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关于暂停取消大型聚餐、文艺文化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恒义副院长传达了海东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一是要做好学院疫情信息的上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三是要暂停所有假期培训、补课、比赛、考试等活动;四是要详细做好在外地实习生的信息统计和回乡工作;五是要做好开学前的各类准备工作和湖北籍学生的统计上报工作。

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和海东中职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教师和学生外出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防控疫情的主要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最后,郭海云书记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一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发挥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疫情的排查工作,假期外出的教师和学生要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安排见习或返乡,要采取必要的、有针对性的措施,尽可能确保师生安全;三是严格落实闭门管理制度,除北门打开保证通行外,其余大门全部关闭,闲杂人员一律不得进校,严格做好入校人员的登记、消毒、测温等工作;四是学院图书馆要闭馆,暂时不对外开放;五是教务处负责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关心关爱学生,排查登记;六是向全体学生及返青人员发一封信,返青人员要自觉隔离14天;七是组织人事部要做好79名教师外出动态情况统计报送,教务部做好学生的统计工作,海东中职也要做好相应的统计工作;八是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实行假期值班和疫情防控双值班制;九是做好开学前的预案工作,适当储备物资,师生报到前所有的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准备好隔离室,做好和乐都区卫生防疫部门的沟通工作;十是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的放假通知,不得提前开学,取消所有培训、考试、补课等活动。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编审:宋虎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