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喜 讯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省教育厅党组开展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近日,中共青海省教育厅党组下发《中共青海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青教党组〔201992号),对全省教育系统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了表彰。

本次表彰活动中,我院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高玉蓉、夏杰2名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副院长丁来军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党员干部政治历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配备优化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典型的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找差,务实进取,追求卓越,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业绩。

拟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常金玉  上传: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 编辑:管理员审核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