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招生就业部、团委)在行政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祁维祥部长主持,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防疫期间春季开学学生报到、公寓管理、培训演练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学籍核查、招生宣传、就业管理等开学常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在充分肯定假期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在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的关键时期:一要转变工作态度,改变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二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落到实处;三要把工作往前赶,提前谋划,加紧脚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全体学工人员将继续慎终如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及校园和谐稳定。

(学生工作部供稿)

1(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