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学院干部职工学习小高陵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728,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湟源县实地观摩学习“敢为人先、实干善成”小高陵精神。

在小高陵精神展馆,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干部职工20人观看小高陵历史资料图片、《治山造林保水土》专题片,聆听《小高陵精神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讲座和铁姑娘队队长王玉英事迹访谈,对小高陵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全体人员徒步5公里登上小高陵,真切感受小高陵人民的伟大杰作。通过湟源县委组织部同志的介绍和观摩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小高陵人民为了改变落后的生产条件,发扬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生动具体,永不过时,要把把小高陵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根植于心、立之于行,让“敢为人先,实干善成”作为一种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入脑入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劲头,为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