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赛获奖

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67月我院学生分别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青海赛区)暨青海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青海赛区)暨青海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两项大赛均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竞赛,以行业、企业生产岗位的标准与要求来考察选手的技能、团队协作能力、职业道德素养、创新实践能力。

    为了将技能竞赛内化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教学过程、社团活动中,我院建立竞赛管理机制,不断完善技能竞赛梯队建设,营造“以技育人,以技增德,以技添识,以技益智、全员竞技”的良好氛围。并将技能竞赛的有利经验运用到教学改革中,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技能需求无缝对接,有针对性的锻炼学生的职业岗位能力,以培养真正符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