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2日上午,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元奎、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文龙、厅人事处处长张仲三等领导莅临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文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国福作学院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聚焦工作重心,坚持四项措施整体推进、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高质量召开了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收获与启示、增强政治责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六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为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农业农村厅孙文龙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是扎实的、效果是突出的,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并对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二是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不放松,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赵元奎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高质量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完全符合中央、省委对高职院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赵元奎组长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此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文林院长最后指出,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和巩固,一是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在检视整改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三是强化实践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会议最后,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主题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

上一条:安全排查不放松 平安假期伴师生――青牧职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精心组织 严肃考纪 以考促学 以评促教--青牧职院全面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