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精心组织 严肃考纪 以考促学 以评促教--青牧职院全面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精心组织 严肃考纪 以考促学 以评促教--青牧职院全面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1日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教务处精心组织下,学院各专业68个班级共2478名学生于2020年1月7日至8日统一参加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为确保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教务处编制发放考试安排表,专人打印封存试卷,组织全院专兼职教师进行监考。同时,为严格考试成绩公平、公正,学院强化教师职业道德,严格考试制度,从源头抓试题保密工作。考试期间由主管教学董永森副院长、教务处、督导室负责人组成考试督查小组进行全程巡考,所有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均通过教学监控平台检查每一考场的学生考试及教师监考情况。

学院年内狠抓学生各级各类考核考试工作,执行旷课达到规定学时取消考试资格、严格升留级制度,施行凭优异成绩转专业,严肃毕业结业决定,通过严格的考试制度和系列的考试举措,倒逼学生更加重视课程系统化的学习,让学生真正“忙起来”、“学起来”,也督促教师不断优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质量。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学院形象的象征,也是教育教学工作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是践行“教书育人、强农兴农”的有效体现,学院通过逐步创建公平、公正的考试生态环境,达到真正检测教师的教学成果及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的目的,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37197058ada7cc9d6a6ab9018c604fe

图1 教务处组织教师印卷分卷现场

图2 考试巡查组负责人董永森副院长为监考教师强调纪律要求

图3教学监控中心大屏幕滚动展现每一考试现场

388a103ace6c63e79f5f79485694ef4

图4 考试巡查组巡考和井然有序的考试现场

上一条: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大会

下一条:省委第6调研组、第6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