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48690 微信
手机版
我要投稿 |

省委第6调研组、第6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省委第6调研组、第6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来源:动物科学系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作者:动物科学系 点击:[]

青牧职院动科系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

第25期

省委第6调研组、第6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动物科学系党支部

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省委第6调研组组长索南丹增、省委第6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元奎等一行5人到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孙应祥、院党委书记马国福、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马文林、院党委副书记昝春明、人事处处长李建斌、办公室主任李光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省委第6调研组组长索南丹增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的内容。随后,系主任岳炳辉同志对动物科学系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支部书记刘妍妍同志对动物科学系党支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检视整改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之后,调研组一行与动物科学系全体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大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系部建设、支部建设、教研室建设、三区服务、社会服务以及学院、本系检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多层面多维度进行了发言,省委第6调研组一行对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扎扎实实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组长索南丹增同志评价说,“这次主题教育,你们开展的非常扎实,成效非常显著,通过学习,你们每个党员能够对照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并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把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把检视问题与自我提高相结合,把解决问题与创新发展相结合,真正实现了把思想理论有效地转化为实践成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国福要求我系支部,要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为契机,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年终收尾工作做好,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mmexport1577781004930,mmexport1577781016252

mmexport1577781007720,mmexport1577781001874

本期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精心组织 严肃考纪 以考促学 以评促教--青牧职院全面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一根绳 一条心 凝心聚力 共迎新年--青牧职院举行“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